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信息 |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不限)

2023年3月26日   点击人次:306

单位简介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 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

融创服务是聚焦核心城市中高端物业,增长最快的中国大型物业管理综合服务商,确立了市场地位领先。截至2020年12月,融创服务整体已签约覆盖154个城市,总合同建筑面积2.635亿平方米,745个在管项目,服务高端案场531个,服务超百万客户。

01 物业管家

职位概述

1、负责接待处理顾客投诉或建议,并做好质量记录及回应、反馈、回访,跟进处理结果及监督实施改善措施,并进行相应的统计分析;

2、按照年度客户访谈计划和满意度调查情况,主动上门与顾客进行有效的沟通,收集客户意见或建议,完善客户服务工作流程,建立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

3、负责所辖区的管理费催缴工作,并实施上级制定催缴方案,确保公司年度物业费收缴指标顺利完成;

4、每天做投诉盘点,及时转发各片区负责人,并跟踪处理进程;

5、负责业主档案的建立及归档工作并及时更新,确保业主信息完整全面。

其他要求

1、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及基本素养;

2、沟通能力、表达能力、谈判能力、服务意识;

3、持物业管理证、物业管理相关专业及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薪资福利

4-5k/月

五险一金 包住宿 餐补 高温补贴 节日福利

02 秩序管理方向

职位概述

参与案场或者住宅小区日常运营管理,保证现场安全。配合有关部门处理辖区内各种违章行为及突发事件,调解业主、住户间的纠纷,配合公安部门做好辖区内的治安工作基本要求.

工作地点:福建省城市就近安排(福州,长乐,福清,厦门,泉州,晋江,南安,莆田,龙岩,漳州等)

其他要求

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服务意识;案场秩序管培生要求175cm以上,项目秩序管培生要求170cm以上。

薪资福利

4-6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餐补 高温补贴 节日福利

03 工程方向

职位概述

主要负责成熟小区的设备设施运行、维保、水电工程、特约维修服务的管控;参与新项目物业前期介入工作,提出专业设计建议;跟进工程进度,组织新项目接管查验。

工作地点:福建省城市就近安排(福州,长乐,福清,厦门,泉州,晋江,南安,莆田,龙岩,漳州等)

其他要求

大专学历,工程、机电、设备、建筑等相关工科类专业;有电工证优先;性别不限

薪资福利

4-5k/月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专业培训 定期体检 餐补 出差补贴

1.png

扫码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