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信息 | 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不限)

2023年3月24日   点击人次:560

多多买菜为拼多多旗下业务,大平台有保障,因业务需求招聘多多买菜销售代表,导师带教,上手快,有晋升机会,不限社招校招,HC多多,工作地点就近安排!

备注:本职位发布信息由多多买菜代为发布,岗位由三方人力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包括面试、招聘、签订合同、薪资发放等(具体以三方人力公司安排为准)。

招聘职位

招聘多多买菜销售代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1K/月

20人

学历不限 | 福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新团长开拓以及老团长的维护,建立长期稳定的商户合作关系;

2.执行公司的营销策略和政策,独立完成业绩目标;

3.落实团长标准化运营,做好团队管理,帮助团长提升运营技能;

4.收集团长的信息和消费者意见,反馈有价值的商业信息,为多多买菜项目提供策略支持;

5.通过提高团长侧的运营能力,增强所负责区域多多买菜的品牌影响力,提升消费者活跃度及留存率。

岗位要求:

1.学历不限;

2.市场拓展能力强,具有较强的陌生拜访及挖掘客户能力;

3.有一定的市场规划能力和渠道管理能力;

4.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乐观皮实,具有较强的执行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出色的沟通能力,较强抗压能力。

投递说明:

本职位发布信息由多多买菜代为发布,岗位由三方人力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包括面试、招聘、签订合同、薪资发放等(具体以三方人力公司安排为准)

其他描述:

面谈

岗位详情

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523号6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