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信息 | 深圳华景学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不限)

2022年12月1日   点击人次:368

一、单位简介

深圳华景是由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大学的毕业生联合创办的K12教育培训公司,秉承“教育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的使命,专注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及学科辅导。

历时多年,华景已成为教育领域的卓越品牌,现已于深圳、广州、佛山、中山、惠州、江门等城区设有多家线下授课点,每到一处都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喜爱;同时,华景设有双一流高校专业师资培训基地,稳定输送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人才队伍。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需求

初高中各科学科教师

(二)工作地点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广州,佛山,惠州,江门,惠州等多校区可供选择)

(三)工作内容

1.负责K12各科目专业1V1、小组班教学工作

2.参与科组备课、培训、学习等工作,提升教学水平

3.协助配合校区运营,如:公开课,家长会,咨询会等,通过家校平台给家长反馈学生掌握情况,定期沟通,提升教学质量

(四)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教资和专业,学科基础扎实

2.普通话标准,授课思路清晰,讲课感染力强,板书工整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乐于创新

4.热爱教育事业,对K12行业有良好认知,有耐心,有责任心,具有自律,奋斗精神,自我要求较高,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

实习阶段6K-8K(三个月可转正)

转正第一年12-15万,逐年递增

转正后有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四、联系方式

(一)简历投递

发邮件至HJ6623@outlook.com

(二)咨询联系

电话:欧老师,13418925833

微信:欧老师,19811970729

(三)官方网址

http://hjjt.sr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