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信息 | 惠生集团(外语类、经管类、土建类)

2022年12月4日   点击人次:656

单位简介:

惠生集团是以能源服务和高科技产业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服务、海洋工程及化工新材料,全球化布局已覆盖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北美、南美、欧洲等地,涵盖煤、石油、天然气等基础能源的存储利用,陆上能源工程服务,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和下游化工新材料发展,致力于为不同地区的跨行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和高品质产品。 公司秉承“发展科技、惠润民生”的宗旨,致力于成为以科技产业化为核心、引领经济民生的国际一流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全面到来之际,惠生集团主动引领数字化战略转型打造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企业与生态新标杆,同时积极创造社会价值,促进人类生活与自然环境和谐发展。

公司介绍:

惠生工程(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成立于1997年,2012年在港上市,是中国最大的民营能源化工EPC(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和技术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炼油、天然气化工、油气田地面服务等领域的技术和工程建设服务。从技术许可、项目融资、工程前期的规划及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业务已覆盖24个国家和地区。惠生工程长期致力于在石油化工、煤化工、清洁能源及其他环保节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拥有乙烯裂解、烯烃分离、丁二烯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商业化,同时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及科研院校合作开发了大型粉煤气化、煤制天然气、煤制乙二醇/乙醇等现代煤化工成套技术。

我们需要您!

不甘平庸,渴望创造卓越;

富有梦想、激情和信念,渴望改变世界;

拥有优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执着追求梦想,拥有顽强的意志力;

心怀理想,脚踏实地。

需求专业及人数:(惠生工程设计中心,相当于石化设计院)

专业科室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土建室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工程,总图,城市规划等

8

造价室

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2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理工科相关专业

5

采购部

理工科、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5

薪资福利:

薪资:

本科生起薪月薪税前8000元人民币-9000元人民币;硕士起薪月薪税前10000元人民币-14000元人民币;博士生起薪月薪16000元人民币-18000元人民币。外加年终奖,外加平时项目奖。

福利:

1,八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全薪病假5天/年;

2,餐厅,餐补,班车,话费津贴,年度体检等;

3,出差津贴补贴等;外地同学提供前两个月宿舍;

4,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张江高科核心企业,享有上海市落户所有优先政策红利;

5,公司自有产业园区,五星级办公环境。办公楼内地下车库,健身房,餐厅,美术馆,咖啡馆,图书馆等设施一应俱全;

6,地处上海浦东张建高科核心地段(浦东中科路633号),公司门口地铁13号线,中环路等便捷交通。

简历投递方式:

收到简历2周内安排面试

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成绩单至hr_wel@wison.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http://www.wison.com/engineering

请发送简历到hr_wel@wis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