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信息 | 福建诺亚创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外语类)

2022年11月30日   点击人次:485

一、公司简介:

福建诺亚创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会员,莆田市电商协会副会长单位、海西汇副会长单位、荣获莆田市城厢区“诚信商家”等称号。公司总部在福建莆田,并在福州、武汉、深圳设有分公司,从事跨境电商1 0余年,年销售额过亿,在职员工300多人(其中海外留学生十余人),公司有成熟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合理的晋升制度,为有志青年提供创业的平台。公司主营业务是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将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销售到海外市场,主营跨境电商平台有亚马逊、雅虎、乐天、速卖通及独立站等,市场覆盖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及东南亚等三十余个国家,公司立志成为”中国制造”跨境电商渠道最佳运营商。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岗位介绍

日语运营专员

3.8k~7k/福州/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日语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上架、发布、推广、listing的设置及优化,维护和管理账号安全;

2、搜集、分析市场状况及竞争对手状况,指定推广销售计划,定期统计销售数据、库存数据等,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3、分析销售动态,制定销售策略;

4、其他上级要求的日常事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一定的日语基础;

3、有上进心,团队意识,学习能力强,有创新精神,做事认真负责。

福利待遇:

1、每年若干次业绩突出者不定期提薪;

2、有晋升空间:业务员→储备干部→组长→副主管→主管→部门经理(公司100%的管理人员由内部产生,所有员工可以选择管理或专业两条道路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机会,定期组织各种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相关内部培训与户外拓展);

3、提供住房,住宿离公司近;

4、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5、不定期的下午茶、聚餐、团建、员工旅游等活动。

三、联系方式:

人:钱女士

联系电话:18059195727

联系邮箱:3602117739@qq.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世界金龙大厦28楼D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