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

2022年7月5日   点击人次:663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约,随时面,轻松找工作—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聚氨酯胶粘剂的专业生产商公司现有一期生产园区占地3万㎡,规划中的二期生产园区占地5万㎡。

“明宝牌”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明宝牌”无苯聚氨酯胶粘剂、处理剂等系列产品被福建省环保产业协会授予“无三苯”环保产品证书,被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授予“绿色之星”产品证书。

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聚氨酯原液新材料公司,于202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产品销售遍及福建、上海、浙江、山东等市场。

公司追求高质量稳健发展,本着“务实、担当、共创、共享、共赢”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建立高质量的客户关系,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人才团队,携手推进、实现“一流的化工新材料供应商”的企业愿景。


热招岗位



薪酬待遇—高于同区域同行业的竞争性薪酬

1、薪酬体系:基本月薪+卓越津贴+各类补贴+各类奖金+年终奖金+增量奖金+...

2、卓越津贴:优秀毕业生、核心学生干部、专业成绩前3、获得国家奖项、专利证书


福利制度

【政府补助】“壶兰计划”:符合要求的人才享有工资津贴、10-60W购房补助、子女入学、医疗保健、配偶和子女就业以及其他配套补助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食宿安排】免费三餐、免费住宿(二人间)、衣柜、书桌、空调、冰箱、洗衣机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假、婚嫁、产假、丧假、陪产假、春节带薪休假

【员工关怀】20万购房无息贷款、节日礼品:端午节、中秋节、生日礼金、生病慰问金...

【带薪培训】企业内训、外部培训、技能培训等

【奖金奖励】年终奖金、满年奖金、伯乐奖金、卓越奖金...

【员工活动】不定期团建活动、尾牙晚会等...

【职务福利】餐补、住宿费、差旅费、招待费报销...

【晋升通道】管理生涯、专业生涯双通道

【实习红利】实习期可以折抵试用期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 初试 → 复试 → 录用通知 → 入职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ptxinmingbao@163.com

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学校+应聘岗位”命名

邮件内容: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

2、微信投递:添加HR微信13599885730


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荔涵大道1531号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0594-2751199 或13599885730(微信同号)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畅林村(经营场所:荔城区荔园工业园区三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