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信息丨华福证券长乐吴航路证券营业部(财经类、经管类)

2022年6月2日   点击人次:887

一、薪资待遇:

投资经理 5名 薪资:3.5K-10K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有兼职或参与社团活动,学生干部优先;

3.吃苦耐劳,勤奋踏实,抗压能力强;

4.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若无,我部可提供免费培训);

二、企业简介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注册资本33亿元。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和合规经营并重,构建起包括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资产管理、保荐承销和新三板主办等完整的证券全牌照业务体系。公司形成全国化经营网点布局,截至当前,在全国设有49家分公司、172家证券营业部,拥有兴银成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兴银投资有限公司和华福国际(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 控股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长乐吴航路证券营业部作为基础客户众多+员工成长体系完善的特色营业部,在长乐地区历史最为悠久,团队整体能力强,业务持续表现突出、抓手多,是较好的发展平台。

七险二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员工团建、晋升空间大.......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总 13850120877

简历发送邮箱:247555603@qq.com

地址:长乐市标邮政大厦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