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不限)

2022年1月18日   点击人次:1038

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0年2月,是中粮集团旗下中国茶叶有限公司全资的专业实业公司。主要经营茉莉花茶、白茶、乌龙茶、红茶、绿茶、黑茶等,是中国茶叶行业中经营茶类产品品种最多、最齐全的专业公司,出口产品覆盖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七十多年的发展,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一支全方位的人才队伍。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拥有茶叶、国际贸易、外语等各个专业人才。公司倡导建立以人为本的企业,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的企业氛围,打造以品牌、人才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

  根据我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共同开创茶产业美好明天。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电商文案

专业不限

专科及以上

1

岗位职责:

1.传统电商、直播及短视频文案的策划与编写

2.直播、短视频的内容策划

3.简单短视频剪辑

4.直播场控

5.公司或部门经理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 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 年薪+奖金+津补贴。

(二)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

(三) 工会福利:生日慰问金、结婚慰问金、生育慰问金、观影券、高温福利、节假日福利等。

(四) 执行国家规定的节日假期,提供年休假、婚假、探亲假、产假等。

(五) 提供免费停车场、食堂免费午餐、职工活动室、篮球场、哺乳室、阅览室等。

 

三、报名方式:

(一) 申请人将简历发送至我司招聘邮箱(hr_dept@fteast.com)。

(二) 智联招聘,搜索“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四、 其他信息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福兴投资区福兴大道23号

公司微信公众号:中茶蝴蝶

1.png 

联系电话:0591-87874974  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