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厦门市气象台(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专业不限)

2022年1月18日   点击人次:650

  为构建高水平气象科技创新平台市重点实验室,厦门市气象台(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拟招聘编外职工1名,专职承担实验室学术秘书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较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气象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

  4、具有良好的文字组织和写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及各种办公设备。

  5、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二)不得报名情形

  1.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服务年限不满2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下同),或招考时要求服务期且服务期未满的公务员,或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4.曾因犯罪受过或正在接受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或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具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报考者在报名时不是公务员,但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成为试用期内公务员的,取消其本次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专职学术秘书

  主要职责:综合办公、档案管理、项目组织等

  学历:本科以上

  需求数:1

 

  三、薪酬

  1、岗位薪酬参照厦门政府编外人员标准;

  2、入职后签订合同交纳五险一金;

  3、享受工会福利;

  4、年底绩效考核奖。

 

  四、报名

  (一)公开招聘信息。

  本招聘信息在以下网站向社会公布:厦门气象(网址:fj.cma.gov.cn/xmsqxj),“厦门天气在线”微博,“厦门气象”微信订阅号,厦门人才网(www.xmrc.com.cn)。

  (二)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6日至2022年1月23日止。

  2、报名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以电子形式发送至厦门市气象台综合科电子邮箱(xmqxtzhk@163.com),邮件的主题名和附件的文件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岗位-姓名-学历-专业”,请勿重复发送。

  3、报名材料

  (1)《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请勿改动表格格式,如内容较多可用附页);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及其他岗位需求证明材料;

  (3)非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作为第一作者已发表的本专业技术论文或毕业论文1篇;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在校期间各科目学习成绩(加盖学校公章)。

  材料不齐或者不符合规范的,视为自动放弃。

  4、联系方式

  黄女士 0592-5722955 (周一至周五8:00-17:30)

  (三)资格审查。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于2022年1月28日前通知合格人员。

  (四)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以电话、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合格人员具体笔试和面试时间。

 

  五、考试

  1、考试采用结构式测评方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内容包含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相关题型。

  2、测评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50分,面试成绩占50分。

  3、具有气象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党员优先将由专家进行认定(满分10分,满足一个条件加5分),分数将作为应聘者的笔试成绩的附加分,加到笔试成绩上。

 

  六、录用与工作

  录用人员与厦门市新气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在厦门市集美区。

  附表-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厦门市气象台(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