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类)

2022年1月18日   点击人次:385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联商务)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大型的非银行支付机构,提供以银行卡收单、网络支付为基础的综合支付服务,以及多样化和专业化的商户增值服务。银联商务始终致力于为商户、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构筑普惠、便捷、高效、安全的支付环境,凭借遍布全国的商户受理网络和深厚的行业认知,紧密围绕商户在营销拓客、账务管理、终端运维、资金服务等方面的经营需求,通过综合支付服务与商户增值服务,为商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根据Nilson Report历年发布的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银联商务自2013年度以来连续八年收单交易金额排名榜首,自2017年度以来连续四年收单交易笔数排名榜首。

  银联商务是首批获得人民银行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同时可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和“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基于商户受理网络提供的综合支付服务支持POS、自助设备、码牌等在内的各类终端,支持受理实体银行卡、预付卡、网络支付账户等全种类个人支付账户,支持刷卡(插卡)支付、条码支付、刷脸支付、NFC支付、互联网支付、移动远程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在线上和线下的支付场景中形成了完整的服务能力。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下简称“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是银联商务在厦门设立的分支机构。历经十八载精耕细作,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核心价值观,立足于以银行卡收单、网络支付为基础的综合支付领域,在多元化的支付场景下为商户提供综合性服务,不断积累行业认知,进而强化商户增值服务能力,使产品和服务间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效应。携手合作伙伴,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通过更加丰富的产品、更加全面的服务渠道、更加灵活的服务手段、更加专业的服务技术、更加活跃的创新精神,以综合支付和商户增值两大服务,助力商户向数字化、智能化、综合化的方向转型,并始终致力于为商户、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构筑普惠、便捷、高效、安全的支付环境。

  实力奠定优势,梦想点燃希望。本公司诚邀有志于银行卡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优秀人才加入。

 

  一、初级软件工程师(薪资5.5-6.5k/月)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软件开发流程;

  2. 精通Java编程语言,熟练掌握Spring相关开发框架,熟悉Spring Boot、Spring MVC、JPA、Mybatis等;

  3. 了解一种或多种目前主流前端开发技术,如Angular、Vue、React等;

  4. 数量掌握Oracle、Mysql数据库,熟练掌握SQL命令;

  5. 有一定的自主解决问题能力;

  6. 具备良好的编码习惯。

 

  二、前端开发(薪资5.5-6.5k/月)

  任职资格:

  1. 良好的 JS、HTML、CSS基础;

  2. 有一到两个完整的前端项目经验;

  3. 熟悉Vue;

  4. 使用过element/vant/and-design中的一个或者多个;

  5. 有良好的学习习惯。

 

  招聘联系人:徐小姐  0592-5899079  swxmzp@chinau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