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2021福建力士达机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6月24日   点击人次:483

公司简介:

福建力士达(ELESTAR) 成立于2009年, 主营出口水泵,电机及相关配件产品的工贸结合型企业,公司产品定位为中高端,主要面向欧美发达经济体及新兴经济体;公司拥有先进理念的组织架构,一流的研发和管理团队。   

目前我司在福州设立福建力士达机电有限公司,主营机电相关类产品贸易,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等; 在宁德福安设立福建浦元泵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司水泵生产基地,现有水泵组装生产流水线6条及全套全自动精加工车床等先进设备,年产水泵约30万台,所生产和销售的产品质量性能可靠、外表美观,价格合理,深受世界各地客户青睐。

营销网络- 在国际市场的开发中,公司推行产品细分和市场细分的销售策略,结合终端市场销售,推广自有品牌ELESTAR,走品牌化扩张道路,产品主要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策划开始着手布局在主要销售国设立办事处。  用人机制-力士达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和开发,为员工在招聘、培养、发展、晋升的环节提供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并遵循因能定岗、用人之长的原则,依据员工能力和贡献给予相应的发展平台和待遇回报。   

※ 平等就业  ※ 重视发展

※ 竞争择优  ※ 尊重创新  

需求岗位:外贸业务员、外贸单证员、外贸跟单员、机械设计员

参考专业: 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市场营销、机械一体化,

械设计、物流管理等

员工福利  

1、不断完善的有竞争力优势的薪酬福利体系;  

2、依法为员工缴纳养老/公积金/失业/医疗/保险等;  

3、中秋、尾牙等传统节日举办活动员工一同欢聚,共同交流;  

4、为当月生日的员工赠送生日礼物与红包;  

5、上班双休制(五个工作日),假期安排遵照国家法定节假日;

6、中国传统重要节假日,公司予以优厚福利;  

7、为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公司定期组织各类员工健身活动;

8、年度公费旅游

力士达真诚邀请优秀和富于创新精神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共创事业舞台! 

电话:0591-83929872   15059179669

联系人:张女士

简历邮箱:453540539@qq.com

单位地址:福州晋安区新店五四北泰禾广场13楼

企业规模:100~150人

公司网址:www.waterpump-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