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厦门鹭德进出口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2021年6月23日   点击人次:451

厦门鹭徳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福建省厦门市, 从一家专业陶瓷外贸公司,成长为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陶瓷产品创意公司,2010年推出自有品牌 Life concept®,2019年在瓷都德化建成1.5万平方米的具备规模生产能力的研发中心。

我们服务于欧美等10多个国家的不同客户,也包括中国大陆的客户。公司的目标是发挥研发设计能力,坚持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让全世界更多的地方更多的人使用我们的产品。

期待有朝气,有文化的你们加入我们。

今诚聘外贸业务1名和外贸业务跟单1名,具体要求如下: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英语6级以上水平);

2.性别不限,国贸、市场营销,经管类专业优先;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有进取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地址:厦门市思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