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福州市文道菁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3日   点击人次:546

我们在寻找……

We would like to work with ...

认同英语是终身持续学习核心价值观的

热爱教育事业,

愿意努力提升自我,

有责任心,愿意与机构一期成长的你

招聘岗位:

全职英语老师(5名),要求CET6级或TEM4以上,英语专业优先,有自然拼读新概念教学经验优先,应届毕业生有小学实习经验优先。负责机构英语课程教学。


教务工作人员(3名),要求CET6级,口语优秀,专业不限,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负责机构教学项目跟踪及课后服务等。


托管老师(5名),要求中文专业,有耐心有爱心,有小学实习经验优先。负责机构托管学生的接送和教学工作。


以上岗位我们都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带薪上岗,综合工资5K以上,转正后缴纳国家规定的医社保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三高路金彩写字楼二楼创一教育。

 CONTACT 联系  张老师  18859143693


招聘职位

全职英语老师

招聘专业:英语

3K-6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福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机构英语教学部的教学工作,涉及到的教材有自然拼读,新概念等等。

岗位要求:

专业四级或普通6及以上,口语清晰,有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投递说明:

请投完整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福州市文道菁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福建省福州保税区综合大楼15层A区-5753(自贸试验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