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福建上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

2021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255

      福建上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优秀设计品质的设计服务商。核心团队由多位行业丰富经验的设计师组成,团队提供国际化的室内设计、装饰工程及管理、软装设计及实现,设计咨询服务。多元文化背景的设计团队,以差异独特性来增强团队的设计理念:以全球化的观念结合多元、舒适、独特的设计理念来创造一个新的设计典范。在每一次设计中都秉持着“以当代美学为切入点融合个性化需求理念”的观点,不断对传统设计做出挑战并进行诠释演绎。

2.jpg3.jpg1.jpg


【办公环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