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厦门鹏荣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1日   点击人次:195

厦门鹏荣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经贸部批准,在厦门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流企业。本着安全、优质、高效、奉献的经营宗旨,愿与国内外各行业的客户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并竭诚为各界朋友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

主要承办业务:班轮订舱,海、陆、空进出口国际运输代理,报关报检,储运业务,集装箱场站,拼箱物流,保税物流,船舶代理,保险等相关服务及咨询业务

一、   班轮订舱,货运代理(一级货代,一级船代)

1.  诸多国际知名船公司的公共订舱代理,拥有全球各航线的船公司协议约价(CNC,APL,TSL,YML,ZIM,PIL等)。

2.  个性化运输方案咨询与设计,提供“一站式”国际货运代理服务。

3.  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运作娴熟的操作团队,与合作伙伴间业务无缝链接,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品质。

4.  具备操作特种柜、冻柜、危险品柜的操作经验。

5.  良好的信誉和行业影响力。

二、   报关报检

1.  海运、空运及国际多式联运进出口清关服务。

2.  海运、空运及国际多式联运进出口报检报验服务。

三、   场站业务

1.  与多家场站、码头建立密切战略伙伴关系。

2.  提供集装箱综合场站业务和包括集运物流业务。

四、   储运业务

拥有强大的拖车团队,承接进出口货物的疏港疏运工作、以及集装箱长短途运输业务。

五、   NVOCC

我司可自行签发提单,提供出口CIF、FOB、DDU、DDP以及进口等全方位服务。

 


招聘职位

物流操作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8K/月

2人

大专及以上 | 厦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快速、准确制作操作过程所涉及的单证 
2、 负责联系、协调本公司与承运人、同行、拖车公司、堆场、报关行等外协单位的关系,合理及时安排所涉及的每一个操作流程,确保所有操作流畅无误。 
3、 负责联系、协调与本公司发生业务关系的客户,准确、及时处理与客户往来的单证, 快速反馈必要的信息给客户,做好全程跟踪, 提供最大客户满意度 
4、 负责公司客户档案资料归档,确保公司核心机密 
5、 负责确认所属操作客户的业务凭证的应收、应付款项, 做到收支及时、准确 
6、 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应对客户投诉,并在最短时间内予以解决 
7、 及时向部门经理反馈操作过程中的突发事件或本身解决不了的问题 
8、 在操作过程中不断学习提升专业知识,熟悉各种海、空运报关知识、进出口商品报关的各项流程和各项相关的法律法规;  
9、 及时完成主管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严格遵守公司相关规章制度                                         
工作要细致谨慎、负责,服务意识强,遇事冷静能灵活应变、善于沟通、协调,保持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商务业务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30K/月

4人

大专及以上 | 厦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大专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海外开发专员

招聘专业: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4K-20K/月

1人

大专及以上 | 厦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专业英文6级

2.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善于沟通,性格开朗,较强的抗压力

4.熟悉货代操作流程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厦门鹏荣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海天物流中心40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