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2021东南卫视广告部招聘简章

2021年5月7日   点击人次:358

想找福州最优质的办公环境?

    这里,一线办公江景,花团锦簇的江滨公园,独立花园、露天咖啡座,温馨氛围超乎想象!

想找福建最顶级的传播平台?

    这里,经营的是福建强势的电视媒体—东南卫视,有机会与全省乃至全国优秀的品牌打交道,高起点的市场准入,助力青春职场梦想!

想找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

   数据为王的年代,风起云涌媒体圈也在经历着飞速的变革。这里,有最前沿的行业资讯信息和专业系统的培训体系,选对方向,潜力无限!

东南卫视广告部,福建第一广告平台。

 

公司简介:

福建东南卫星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前身是福建电广东南卫视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营东南卫视广告业务,广告经营总收入连续多年在福建省所有省级电视媒体中居第一位。2014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对公司进行市场化整合,进行更开放的市场化运作,改变单一赢利模式,拓展相关产业,组建福建东南卫星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洪雷。

公司改组后,除了继续全面代理东南卫视平台的广告经营之外,同时试行电视文化产业的公司化管理与企业化运作;引入市场机制,为外部的投资融资创造条件,依托和借助东南卫视在资源和品牌上的优势,成为电视节目制作、影视剧制作和购买、广告经营、版权经营、文化会展、演艺演出、艺人经纪以及其他产业延伸业务的总体运营平台。实施“以内容和服务为核心,推进市场区域扩张和产业链延伸”的发展战略,力争逐渐成长为全国一流的媒体产业公司。 

正式员工福利:

1. 月薪7-9千,首年无责任年薪10万起;

2. 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

3. 话费补贴;

4. 年休假;

5. 科学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及管理能力培训;

6. 免费工作午餐;

7. 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

8. 生日、婚育礼物等;

9.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七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带薪节假日。 

招聘职位:

全媒体营销(月薪7-9千,首年无责任年薪10万起)

工作描述:通过顾问式营销,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媒体投放策略和整合营销方案,与企业客户洽谈电视、互联网、新媒体及地推活动等全媒体多方位广告投放业务。

求:

1.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 热爱销售,思维活跃,具备一定的市场敏锐度;

3. 形象气质较佳,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擅于沟通协调;

4. 工作敬业,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出差;

5. 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销售助理(月薪6-7千,首年年薪8万)

工作描述:协助区域经理完成日常相关事务,为合作企业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做好客情关系的维护。

求:

1.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 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协调,具备良好的条理性和执行力;

3. 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4. 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setvad@163.com

联系人:赖小姐          

电话:0591-83228166

公司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江滨西大道缤纷园1号   东南卫视广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