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福建棕旅房车有限公司招聘

2021年4月7日   点击人次:1215

一、企业简介

福建棕旅房车有限公司位于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的闽东“夏威夷”--美丽的罗源湾,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是福建省旅游投资集团、漳州交通集团等省、市属国有企业房车营地项目投资合作伙伴;公司以房车租赁、房车制造、露营地投资、运营为核心;以实现资源互通、异业联盟、完善房车产业链为目标,以连锁经营、共享房车的经营理念,以建设、振兴美丽乡村为指导思想。最终促进房车产业和旅游业的相互融合,给全域旅游锦上添花,推动房车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美国、欧洲及西方发达国家,房车已经是人们休闲旅游甚至生活的一部分。2017年底美国的房车保有量约为1100万辆,欧洲约为800万辆,2018年底国内仅有房车8万辆。按照国际消费潮流转移的惯例,在未来2-3年,中国房车旅游必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有望超过欧美发达国家的总和 !

二、项目定位

轻:住宿,重:活动项目

将娱乐项目打包成售票景区

预留将来经营中的可扩展性

设计多个不同功能主题的户外活动空间

8.jpg 

(1)标准化:共享房车租赁标准。

(2)平台化:官网+小程序+APP+平台车。

(3)平民化:688元一天起,人人用得起。

(4)网络化:线上约车,线下用车,智能结算。                           

(5)产业化:房车制造、房车租赁、房车销售、营地运营、一地一品特产等标准产业。

(6)多元化:房车住宿、餐饮、烧烤、康养、游乐、培训、拓展等业态,配套名优土特产品的销售。

 9.jpg

★★★ 线上推广

整合旅游产业资源,结合互联网+的营销思路,开发房车运营专业小程序,具有全新模式、全新理念和全新体验的房车旅游产业综合性服务平台。将真正实现:农、文、游融合,会员交互、多点盈利,呈现连锁经营,实现共享房车!

★★★ 线下合作

利用景区原有的地理优势和客源,大力开展文、体项目活动,例如:房车自驾游、自行车赛、马拉松赛,企事业单位的会议、培训、亲子教育、户外拓展等相关活动。与旅行社、航空公司对接,增加旅游客流。

★★★增值服务

  含房车销售、租赁,广告、土特产、美食、烧烤、酒水、康养、游乐等。

三、经营形式

1.红色教育

红色教育.jpg

2.公司团建

公司团建.jpg

3.同学会

同学会1.jpg同学会.jpg

四、岗位职责

1.线上运营团队

4.jpg

2.臻选店长

5.jpg

五、助力乡村振兴

1.核心理念:

棕旅房车露营地依据当地特色而建,随形就势,与乡村果园、特色种植农场、垂钓等结合,以生态采摘、乡村慢生活体验、休闲度假为主要内容。项目以“全福游·有全福”理念为引领,坚持“一业带动、多业融合、板块突破、全域推进”的工作思路,把农业资源、自然生态、民俗风情、文化遗产、乡情乡愁与红色旅游相融合,将旅游发展与乡村建设、扶贫开发协调推进,以旅带农、兴旅富民,使乡村旅游业成为助推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

2.引入人流到乡村:

以房车宿营为宣传点,通过线下活动结合线上宣传,为营地带去充足的人流量。

3.带动农民经济收入:

房车营地会结合当地特色农产品,帮助销售农村土特产,增加土特产的销量,开拓销售途径,努力做到把人引进来,把产品推出去,争取做到一地一品,实现振兴乡村。

4.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营地的工作人员尽量就地招聘,最好是当地人士、大学生或退伍军人。对招聘人员进行岗位培训,培养成具有专业性的人才,为农村增加就业岗位,培养新型人才。

5.挖掘乡村文化:

营地不定期举行节日庆典、巡回文艺汇演等活动,丰富营地的娱乐文化氛围,增加乡村的娱乐生活。同时努力挖掘乡村特色文化,发现并培养草根明星,宣传并发扬乡村文化。

六、营地风采

6.jpg

7.jpg

10.jpg

六、招聘计划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