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信息丨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福州学有方学校2021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3月6日   点击人次:483

一、公司简介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NYSE:NEW)总部位于北京,于2014年由多位投身于教育培训行业15年以上的资深高管联合创办,于2018年6月15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教育行业三大综合性教育集团之一。主营业务包含K12、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研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人群等。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依托优秀的师资团队和科学的管理体系,通过投资、收购整合和自建,旗下下拥有福州学有方、环球教育(环球雅思)、啄木鸟教育等48家品牌机构,目前已在全国19个省份,35个城市拥有50多所分校,建有397所学习中心,教职员工近15000人。

朴新一直专注于教育事业,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领先、引领未来的教育产业集团。

福州学有方学校是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学有方立足福建省会福州,主营业务涵盖小、初、高,包括中高考、K12班课、个性化。福州学有方学校作为福州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建校以来先后被评为“5A级教学服务优质培训校”、“福州市首批‘放心培训机构’”等,2015年成为省内首家“CCTV央视网广告合作伙伴”的培训学校,2017年正式加入朴新教育。目前教职工人数约280人,学生人次达10000+,在读学生人次500+。福州学有方学校致力于向一线城市教育资源水平看齐,与最新教学模式保持一致。

二、招聘岗位

(一)小/初/高 各学科教师 50人(4500-20000,20年暑假保底1W2 非假期平均6K↑)

(1)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小、初、高);

(2)因材施教,提升学霸,搞定熊孩,提供专业有效的教学模式与课堂;

(3)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4)参加学科教研活动,提高教研水平,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教案;

(6)参加讲座、家长会,对学生的成长提出指导性建议,塑造教师品牌。

(二)兼职助教 长期需要(14-18/h + 优秀奖金)

(1)协助任课教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2)完成家长反馈及与学生思想沟通工作;

(3)帮助学生课后答疑及作业检收;

(4)安排协调学生日常学习与生活;

(5)有学科背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优先。

(三)学习管理师 5人(4000-7000,平均5.5K↑)

(1)做好基础的学生考勤管理、反馈及跟进;

(2)及时落实学员的课时安排及教室分配;

(3)针对VIP客户群体进行有效维护、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

(4)对学员负责,包括日常心理疏导、突发问题解决;

(5)做好课程的延续及科目扩展工作。

(四)教育咨询师 7人(5000-10000,平均6.5K↑)

(1)负责接听家长来电、接待家长面访,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出分析与诊断,制定个性化的辅导计划与方案;

(2)及时跟进、回访客户,用专业的服务促成客户签单;

(3)配合教学服务人员完成对学员全程服务,达成教学以及服务效果和提升客户满意度;

(4)保持与签约客户的联系,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及公司口碑,挖掘潜在客户资源。

(五)前台咨询 5人(4000-6000,平均5K↑)

(1)负责来访家长和学员接待;

(2)负责课程咨询、学员报班缴费、退费、听课证打印、开发票等事务性工作的处理;

(3)前台电话接听及记录;

(4)配合专业顾问面谈;

(5)做好课程的延续及科目扩展工作。

(六)电话客服 10人(6000-8000)

(1)邀约家长到学校参观、领取复习材料、参加公益讲座等,并安排课程咨询;

(2)培训和管理兼职团队,完成月度个人与团队邀约到访指标。

(七)市场专员 5人(3500-6000)

(1)负责公司的品牌宣传和校区的市场到访;

(2)校区宣传主题的确定,以及物料制作的把控;

(3)负责校区周边学校的学情收集以及其它机构情况的收集;

(4)校区周边的异业合作策划以及实施;

(5)管理兼职团队,带领兼职团队做好市场工作。

(八)班主任2人(4000-6000)

(1)负责班级管理,以及学生德育工作管理;

(2)负责家校沟通,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反馈家长;

(3)负责学生上课考勤,课堂纪律情况监督;

(4)配合主教老师,负责学生作业批改;

(5)负责晚辅答疑,并检查学生当天天作业完成情况。

三、福利待遇

1.培训(入职培训、新师培训、校级培训、集团培训、朴新/朴优/朴贤计划、海外培训)

2.六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补充医疗险、生育险、工伤险、失业险、公积金)

3.人文关怀(节日福利、季节惊喜、生日关怀、生育关怀、结婚礼金等)

4.集体活动(部门团建、节日聚餐、员工旅游等)

5.带薪假期(寒暑假15-20天、年假、婚假、陪产假等)

6.子女免费入学

7.伯乐奖励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2.简历筛选(请保持电话的畅通,等候面试通知)

3.初试(可线上视频)

4.复试(用人部门复试,可线上视频)

5.签订实习协议

五、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xyfhr@pxjy.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姓名 应聘岗位”)

联 系 人:15980225220(连老师 微信同号)

扫一扫投简历:

  1.jpg

招聘公众号:

朴新学有方招聘

2.jpg

办公电话:0591-8629 5505

学校网址:www.xyfedu.com

福州学校总部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3号三友大厦4楼(东街口地铁站)

福州大学城校区:福州市闽侯县国宾大道616号勃莱特园区(苏洋地铁站)

福州仓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216号山亚大厦B座6楼(跑马场公交站)

福州中美校区: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107号中美大厦4楼(水部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