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国企)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发布招聘公告

2020年5月30日   点击人次:495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江西中烟成立于2004年10月,2009年10月更名为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江西烟草顺应行业工商管理体制改革分设而成,主要负责全省卷烟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对象基本资格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普通高考统招2020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港澳台地区及国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毕业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且未报名参加本公司2019年度招聘考试,并需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符合报考志愿所需的专业、学历和其他要求。

3、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4、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三、招聘计划与公告发布

公司拟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5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6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53人,具体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其他要求等详见报名页面。


四、主要工作安排

(一)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高校毕业生登陆指定网址“招聘计划及报名”页面进行报名:http://jxzy2020.zhaopin.com/

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报考专业和单位。应聘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材料,所填内容和提交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完整。

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7日24:00,逾期无效。

(二)资格审查

重点审查应聘者报名材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招聘计划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条件。

(三)人员初选

在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中择优确定入围考试人选:

各专业计划招聘人数与可入围笔试人数比原则上不超过1:10,不低于1:2;对于低于1:2的专业,视情况取消或调减相关招聘计划。对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专业,可根据报名生源情况适当增加入围笔试人数上限。

(四)招聘考试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试题参照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大纲。对于按专业招聘的,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分别加试专业试题。笔试满分100分,高于60分(含)的入围面试。

2、面试

(1)按专业招聘的面试安排

考生分专业参加结构化面试,包含面试答题和现场追问两个环节。

面试满分100分,所有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考生最终面试得分。

(2)按文理大类招聘的面试安排

按专业分为理工类、人文社科类两个面试类别,考生按专业性质参加相应类别的面试。理工类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或情景模拟的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操作能力;人文社科类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沟通、协调能力。

面试满分100分,所有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考生最终面试得分。

3、成绩确定

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与录用

(一)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二)组织体检

(三)组织签订三方协议

(四)公示

(五)发送录用通知

(六)办理录用

(七)见习期满考核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

一、扩招计划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行业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烟人综〔2020〕86号)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原江西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0年招录基础上进行扩招,增加招录各县局专卖管理岗共计31人。


二、报名时间

扩招岗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24: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址:http://jxyc2020.zhaopin.com/kzgg.html


三、其他事项

1. 已入围2020年01月15日发布的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的人员,不得报名此次扩招岗位,已入围人员名单详见《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

2.具体要求、报考程序详见2019年12月03日发布的《江西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0年招录公告》。

3.扩招岗位资格预审后,笔试面试将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与《江西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0年招录公告》发布的招录岗位同步举行,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