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2020年3月25日   点击人次:2141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年11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一所非营利性职业院校。学校举办方为南安市大型国有集团企业泉州市南翼港区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资产规模达50.41亿元,旗下全资及参股投资公司27家,业务范围涉及基础设施、港务码头建设经营、文旅项目、房地产开发等。2020年3月起,委托闽南科技学院(近20年本科高校)代管的管理模式,具体负责学校的教学与管理,借鉴闽南科技学院的教学资源和管理经验,助力学校发展。

学校坐落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中国著名侨乡南安市,依山傍水,风光旖旎,校区现有占地面积350多亩,总建筑面积298.74亩,已建有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实验室、实训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等,教学设施设备完善,较好地满足师生教学生活需要。学校实施人才强校和特色兴校战略,致力构建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爱岗敬业、富有活力、专兼结合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

学校根据教育教学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备注:本校也常年诚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退休的教师。

二、人事代理及工资待遇

(一)人事关系:学校实行聘用合同制,人事档案委托人才机构管理。

(二)普通毕业生的工资待遇按学校工资文件的标准执行,符合福建省,泉州市和南安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要求的人员,经学校批准,可申请享受相应层次人才相关待遇;部分特殊学科、专业或紧缺急需的优秀人才,采取“一人一策“,按照双方协商签订的协议执行。

(三)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三年一聘,聘用期内不得兼任其他单位职务。首次聘用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将组织对试用人员进行考核,合格人员按国企招聘条件进行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报名及考核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详细简历、附件《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报名表》、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就业推荐表等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qzgczp@mku.edu.cn(标题为“姓名+岗位”)。学校将根据应聘材料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查,确定面试人选并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以电话和邮件形式发出面试通知,人力资源部组织面试评审结果,将拟聘人员报学校审定,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5-86658630   0595-68978182

联系人:吴老师,汪老师

联系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学园中路

网址:http://qzgcu.mku.edu.cn

附件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