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8870506-5244.jpg

“春风送岗促就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3年线上专场招聘会

2023年3月15日   点击人次: 1127   

1新.png

企业操作指南

1.登录平台,完成注册

【方式一】打开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就创服务平台(https://fzfu.fjbysjc.com),选择【用人单位登录】入口,填写基本信息,注册“用人单位”账号。

【方式二】打开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就创服务平台(https://fzfu.fjbysjc.com),在导航栏“校园频道”,搜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进入学校平台。

2.进入后台,完成入驻

进入后台,选择【用人单位入驻】,填写信息完成入驻。

3.发布职位,报名参会

选择【职位管理】,创建和发布职位;可选择将职位上架至高校进行中的招聘会,点击【报名】即可参会。

4.查看简历,邀约面试

选择【简历管理】,查看简历,邀约面试;

选择【面试管理】,完成面试状态记录。

5.预约宣讲,等待审核

选择【宣讲会管理】,创建宣讲会,提交高校管理员审核。

学生操作指南

1.登录平台,完成注册

【方式一】打开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就创服务平台(https://fzfu.fjbysjc.com),选择【学生登录】入口,填写基本信息,注册“求职者”账号。(也可直接扫码注册)

2.完善信息,查看岗位

1)登录后根据要求完善个人信息,学校名称、个人姓名、联系方式请务必准确。

2)完善信息后点击导航栏“招聘会”可查看“春风送岗促就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3年线上专场招聘会,查看企业和岗位信息。

3.根据需求,完成求职

平台支持在线简历编辑、在线投递简历等,同学们可根据实际需求自行选择。

联系方式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联系人:陈常捷、胡真真

联系电话:0591-83560666、83596666

福建24365平台咨询:邹老师18120967669黄老师13338250391

(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图片1.png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就创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