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5543402-6576.jpg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3届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2022年10月12日   点击人次: 4229   

图片1.png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3届校园招聘活动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招聘活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拟于2022年1012起启动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下招聘活动启动时间

1.预约申请:各单位可于1012日(星期起通过学校就业官网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申请预约线/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2.入校招聘:各单位可于1017日(星期起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二、线下招聘活动形式

(一)专场宣讲会

1.时间:周一至周(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晚上18:30-21:00周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14:00-16:00、16:00-18:00。

2.场地:校内可开放的多媒体教室、创业讲坛

服务类型

场地

座位数

宣讲会

多媒体教室

150-200

宣讲会

创业讲坛

80

笔面试

多媒体教室

150-200

(二)校园双选会

欢迎各行业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组团入校举办中小型双选会活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或沟通商定。

三、入校招聘流程

(一)注册账号

进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网址:http://jyb.fzfu.edu.cn/),点击中间“单位登录/注册”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提交入驻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后,可发布招聘信息以及报名参加学校招聘活动。

(二)预约申请

用人单位须至少提前7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或承办学院提出入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申请(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用人单位云就业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审核通过后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告知审核通过情况

用人单位入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申请获批后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须至少提前3天电话告知学校。

(三)准备入校申请材料

用人单位入校前须填写好《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附件2)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资部门公章,请于入校当日将纸质版材料交给学校/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存档。

(四)获取访客通行证

因疫情防控需要,每家用人单位入校开展宣讲会和笔面试活动,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参加双选会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用人单位所有入校招聘人员需在入校前一访客信息发给就业指导中心陈老师或胡老师

(五)开展招聘

入校招聘当天,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和车辆统一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门口大门进出。招聘人员持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资部门公章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纸质版材料、身份证,经核验、体温监测、登记后方可入校。入校人员须与申请入校招聘人员一致,非申请人员无法进入学校。

说明:招聘人员到指定地点开展招聘活动,会场内外禁止在粉刷墙面上张贴各类宣传物品(如有需要,可摆放易拉宝等小型海报展示架)。且招聘活动结束后,请做好会场宣传物料回收、卫生清理和桌椅复原。

四、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要求

1.本单位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本次来校人员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3.本次来校人员过去7天无风险地区旅居史;

4.本次来校人员过去7天没有与来自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5.本次来校人员没有被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6.本次来校人员目前没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7.本次来校人员的工作岗位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一线工作人员。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591-835606660591-83596666

联系人:陈老师、胡老师(就业指导中心)

网   址:http://jyb.fzfu.edu.cn/

邮   箱:3013488240@qq.com

地   福建省福州长乐区首占新区育环路28号招生就业办公室(邮编:350202

 

附件1: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入校人员信息表

附件2: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

附件3: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用人单位云就业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