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2850899-6461.jpg

【直播预告】“好年华 聚福州”纺织化纤产业人才线上专场招聘,等你来!

2022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3912   

26.jpg
纺织化纤产业是福州的重点产业之一近年来福州市抢抓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产业集群和规模优势提品质、创品牌、增品种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为响应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优惠政策描绘福州纺织化纤产业发展蓝图

 

由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长乐区人事人才服务中心

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长乐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

“好年华  聚福州”

纺织化纤产业人才线上专场招聘

直播带岗活动

将于5月19日9:30播出

     

27.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多渠道协作  千里亦同频

28.png

优质企业,就在福州

如果你有求职需求

千万不要错过!


本次直播带岗企业

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

建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

东龙针纺有限公司

新华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带岗直播更有大量优质岗位等待大家选择!



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尼龙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永荣控股集团。公司创建于2006年,坐落于中国著名的纺织城和侨乡福州市长乐区,占地面积1254亩,现有员工近3000人。公司先后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首批50家创百亿企业”“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功能性聚酰胺纤维产品开发基地”等荣誉。同时,永荣锦江还多次荣登福建省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录,光荣地成为全国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员工福利

食:福利食堂,公司提供餐补 

行:每日免费豪华巴士往返接送福州市区

住:免费提供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宿舍, 2人/间(宿舍配备热水、空调、衣橱、桌子、独立卫生间) 

娱乐:篮球场、羽毛球场、台球室、健身房、节日晚会、团建聚餐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过节礼品、生日礼品、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工伤假,按法律规定享有带薪年假等。

29.jpg

 

福建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福建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总投资达15亿元,占地面积为80000多平方米。公司拥有行业前三的蕾丝面料单体工厂以及全球改善提升能力最强的蕾丝工厂,主要致力于生产和销售适用于女士内衣及服装的中高档弹性蕾丝花边和弹性蕾丝面料等产品。拥有法国、香港、福州、青岛、杭州、广州6个研发中心,每年开发自主版权新品超过 600 多款。

员工福利      

【员工食宿】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单人间、两人间、集体间(2~3人/间、带有独立卫生间、阳台、空调、热水器、电视、wifi等)。

【员工福利】工龄奖、年终奖、开门红、带薪年假……

【员工保险】公司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环境设施】娱乐活动中心:乒乓球厅、台球厅、室外篮球场、瑜伽室等。

【业余生活】节假日组织员工大型聚餐、郊游、烧烤、联谊活动、室外拓展等。

【成长空间】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多样的培训机会,包含外聘讲师、内部培训讲座,外派培训等。

30.jpg 


东龙针纺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全球高档蕾丝行业优秀企业,中国花边行业龙头企业,福建花边行业领军企业,是集设计、研发、织造、印染、检测产业链一体化的大型纺织科技企业;专业生产高档内衣花边、时尚女装蕾丝面料、功能性服装面料。旗下有花边工厂、纬编工厂、印染工厂、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公司是维多利亚的秘密、黛安芬、华歌尔、H&M、ZARA、爱慕、安莉芳等国内外知名服装服饰品牌的优秀合作伙伴,年产值6亿多元。

员工福利     

 

1.所有岗位转正后,3个月或6个月可考核调薪(加薪)一次;

2.提供免费住宿(包括夫妻房)、宿舍配备热水器、卫生间、空调、宽带等设施;

3.提供家属房;

4.免费提供伙食(早、中、晚、夜宵四餐全免费);

5.每年享受带薪休假5天起 ;

6.享受员工生日礼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节日福利、年货、带薪旅游、开门红等;

7.工龄奖金:600-7200元/年;

8.每年享受功勋奖:300-3000元/年;

9.报销入职路费。

10.提供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以及多元化职业晋升渠道。 

31.jpg 

  

新华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福建新华源科技集团主要由福建华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恒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新华源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立华智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市华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联合组成。

集团主要涉及纺织和塑料薄膜两大产业,目前拥有纺纱规模达130万锭,高档倍捻设备200台,薄膜年产装置10万吨,员工4000多人。在再生纤维素纤维纺纱应用领域连续多年名列前茅,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纤维素纤维纺纱应用企业之一。 

32.jpg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恒申集团始建于1984年,坚守“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初心,从“草根工业”发展成为集化工、化纤及新材料为一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集团拥有申远新材料、恒申合纤、荷兰福邦特、南京福邦特、合盛气体等十多家实体企业,已建立起以福建福州为中心,辐射江苏南京、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的三大锦纶6产业链生产基地。集团员工超8000人,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超过25家的世界500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集团2021年营收超600亿,位居 2021 年中国企业 500 强第 356 名。

未来恒申将继续秉承“同创共赢”的发展理念,聚焦全产业链发展,夯实己内酰胺产业版图,向工程塑料等新材料领域延伸,致力于“成为令人尊敬的世界级百年企业”,让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员工福利     

【餐食】提供免费工作餐,餐品食材新鲜安全,四菜一汤营养均衡。

【住宿】实习期/试用期2-4人间,转正1-2人间。

【五险一金】毕业即缴纳,由公司在月工资中代扣代缴。

【免费班车】免费班车每天往返接送。

岗位总览

33.png 

34.jpg

简历投递、面试请登录“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