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2405140-8928.png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5月13日   点击人次: 1420   

510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生发展中心4楼创业讲坛举行。学生发展中心陈常捷、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及班级代表参加本次大赛。

11.png

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建立了校、院两级联动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体系,整合资源,组建指导教师和骨干项目团队,历经学院评选推荐、网评层层筛选,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评委与选手互动问答个环节,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了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理性认知与合理规划。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4名。

22.png

我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认真总结和梳理赛事经验,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创新意识,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