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0447251-1910.png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校赛

2022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1083   

我校举办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校赛

 

4月12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网评遴选出25支队伍参加本次校赛现场赛,共评选15支队伍荣获校赛特等奖,后续将从中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赛。

本次比赛旨在响应国家创新发展的战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答辩中,各团队依次进行为时8分钟的PPT陈述,各团队紧扣“三创”主题,从项目背景分析、营销策略、盈利模式、经济及财务状况、融资方案、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风险管理等几个主要方面详细展示了团队的作品。参赛团队系统的阐述、科学的规划、逻辑严密的答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特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各团队展示的方案,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竞争优势以及产品策略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下一步重点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此次选拔赛的举行,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助力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220420163741.png

三创赛校赛比赛现场

  

校赛照片21.png校赛照片19.png

 

 

 

 


 

 

 

 

 

 

 

参赛团队线上答辩

 




参赛团队线上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