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48561432-6466.png

我校团委组织收看“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

2022年3月9日   点击人次: 127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细落实,3月9日下午三时许,我校参加团中央召开的线上解读部署会,与会人员包括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

27.png

会议指出,近年来为保障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顺利实施,团中央在观念引导、分析研判、组织联动、直接联系、考核督导等方面加强机制保障,带动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帮助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真正把党的温暖带给广大青年学生。

28.png

会上,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出台背景、总体考虑和工作要求,团中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对“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工作计划指引”、“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工作指引”、“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计划工作指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指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指引”五项工作指引做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