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40136217-8684.png

2021-2022年福建省福州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

2021年12月1日   点击人次: 1273   

11月30日,2021-2022年福建省福州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福建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联合主办。

1.png

2.pn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疫情防控期间促进毕业生就业举措,并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

3.png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本届招聘会有哪些亮点

 

PART-1

岗位覆盖齐全

4.png

△毕业生在现场查看参会单位名录

5.png

6.png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图片来源:福建日报)

本次招聘会有252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与,覆盖制造类、金融类、物流类、工程建筑类、服务类、教育培训类、文化宣传类、计算机类、艺术设计类、新媒体类等多个行业。中国金茂东南区域公司、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圣农集团、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事业单位、上市集团公司到场参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岗位需求辐射我校2022届所有本科专业。有2600余位毕业生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PART-2

就业服务温暖

7.png

△就业政策咨询服务

8.png

△征兵工作站现场

在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开展“最暖就业季”就业指导在身边系列活动。活动在招聘会现场设立“简历门诊”“资深HR面对面”“助力公考加油站”“就业政策咨询”等多个服务站,为应届毕业生现场答疑解惑。学校还联合长乐区武装部,在现场开展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咨询活动,武装部工作人员现场普及国防知识,向有意愿投身国防建设的毕业生们介绍兵役政策。

 

 

PART-3

组织安排周密

9.png

10.png

△参会单位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方可通行

11.png

△志愿者向参会单位提供保障服务

针对此次招聘会,学校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和安全防疫预案。招聘会现场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所有参会人员一律审核健康码和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还设置了安全指挥中心、医疗服务处等,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现场还活跃着100名招聘会志愿者,在现场防疫、企业服务、会务咨询、安全巡查等环节提供优质服务。

12.png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学校多措并举,打出“线上+线下”稳就业组合拳,连续举办校园双选会、专场招聘会、企业见面会等,搭建线下双选平台;积极举办择业讲座、就业技巧辅导、考公辅导讲座,常态化开放就业服务窗口,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不断畅通就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群等线上渠道,推送精准就业服务信息,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13.png

福外人

未来等着你的到来

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