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7936734-4757.png

福外学子在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荣获佳绩

2021年11月26日   点击人次: 642   

11月19日,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经过选手现场陈述、专家点评等环节,我校外国语学院2019级睿思英才班潘思辰同学作品《为山区孩子插上翅膀》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14.png 

据悉,本届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自今年9月启动开赛,共有78所高校、145位同学参与角逐。经专家网评,65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15.png 

大赛宗旨在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及能力,帮助大学生了解自我,规划职业,明确个人奋斗目标,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