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7679396-8088.jpg

我校举办就业暖茶第四杯·大学生就业心理调适讲座

2021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 653   

11月23日下午,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在教学三号楼3203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最暖就业季系列活动——“就业暖茶第四杯:大学生就业心理调适专题讲座”,近100名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4.jpg

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负责人戴晓英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通过一些案例,指出毕业生容易出现的心理误区,并针对毕业生在求职择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重点讲解相应的心理调适方法,助力毕业生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做好心理准备,勇敢地迎接挑战。讲座在《我相信》的励志视频中顺利结束。

5.jpg

此次讲座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的同时,将帮助毕业生更快适应就业季的心理状态,缓解毕业生们的就业心理压力,帮助他们调整心态,从而在未来就业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