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6513168-2992.png

福小外送你冬日里的一壶就业暖茶

2021年11月9日   点击人次: 945   

2021119下午我校举办了最暖就业季·就在你身边”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以开放式、体验式的就业服务为同学们在简历修改、职业选择等方面做了针对性、个性化的指导。

就业暖茶第一杯

24.png

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罗灵老师给毕业生带来了最难就业季,毕业生该如何提高就业竞争力”的主题讲座,她从“疫情下的就业数据”、“求职中的打怪升级”、“提升就业竞争力”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事例生动地讲解了求职前应有的知识储备、能力储备以及正确的就业观念等。她鼓励同学们把每一次面试、实习的经历当作学习锻炼的机会,不断提升自我,才能更好地适应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


就业暖茶第二杯

25.png

简历门诊”活动邀请到高级人力资源师吴丽君老师、资深就业规划师孙洁老师和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业务副总监周展老师等三名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专项简历指导,近200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指导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同学答疑解惑,提出有针对性的专业意见,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在简历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018级会计学专业江同学表示:此次的简历门诊活动帮助毕业生提高了简历制作技能,老师们针对性提出关于求职信息搜集、职业目标确定、笔试面试技巧、积极求职行动等方面建议,收获很大,会根据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简历,积极参加宣讲,落实在今后的求职行动中。

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朱同学说: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了贴心的个性化指导服务,有助于学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体现出学校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的支持与关注。

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陈同学说:自己之前撰写的简历内容总是不够饱满,重点不够突出,不能在众多简历中吸引HR的眼球,而在老师的帮助下,知道了该从何处着手解决这些问题,并懂得如何突出自我优势,表明工作态度,从而做到“精兵简政”,减少不必要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