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6123796-7247.jpg

我校开展福州市人社局2023年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年11月5日   点击人次: 952   

11月5日,福州市人社局到校开展2023年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宣讲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石峰、各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宣讲会。

1.jpg

会上,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王丹介绍了福州市丰富的人文资源和福州市吸引毕业生人才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并鼓励毕业生留在福州,参加美丽福州的建设和发展,对留在福州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和毕业生的就业援助政策、创业扶持政策、公共服务政策做了专门介绍和解读。随后,福州市人才集团钟建康同志介绍了“榕博汇”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榕博汇”致力于搭建精准高效的人才对接平台,通过汇聚千企万岗,为广大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提供良好发展机遇。

2.jpg

据悉,福州市人社局2023年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现场宣讲、交流互动、宣传政策、分析就业形势等形式,对我校毕业生及时掌握政策、了解形势、转变观念、增强信心,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活动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