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2008368-2807.jpg

我校召开2021年考公动员大会

2021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1535   

526日,我校召开2021年考公动员大会,并邀请公考培训名师杨博宇开展考公专题讲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刘若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章仁棠、财金学院副院长郑伟希经管学院副院长吴培煌、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宁伟强、教育学院副院长林业铖、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石峰,及各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相关辅导员及有考公意向的近千名学生参加大会。

7.jpg 

8.jpg 

会上,刘若福指出考公要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他从三个方面勉励同学们扬帆起航:一要明确目标,奋力前行二要树立信心,夯实基础三要端正态度,坚持不懈

9.jpg 

杨博宇开展的考公专题讲座,从大学生就业形势、解读考编前景、分享公务员考试考务考情及备考策略为听众做了解读,现场还赠送了近4000本考公指导书籍。

10.jpg 

动员会还邀请了通过公务员、银行、特岗教师等5位福外人分享各自备考经历及工作感想,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早定目标,做好规划,扎实备考。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