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9161590-1363.jpg

学生发展中心召开2021届定西籍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1年4月23日   点击人次: 1096   

4月22日,学生发展中心召开2021届定西籍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刘若福,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石峰,理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汪翠茹、财金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负责就业工作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定西籍毕业生围绕学业情况、就业意向、就业准备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就业问题逐一发言。

会上,石峰对即将毕业的定西籍学子出建议:一是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二是鼓励毕业生参加中组部面向高校毕业生定向招录西藏基层公务员项目;三是发动毕业生应征入伍;四是建议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

会上,刘若福对定西籍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爱国的大局观;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精准定位,全面梳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善于思考,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综合竞争力;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爱校荣校,传承学校“大爱”精神。

最后,刘若福对各学院帮扶定西籍毕业生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对定西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精准帮扶;二要重点关注同学们的学业和毕业环节;三要建立定西籍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做到“一人一档”,“一生一策”;四要建立定西籍毕业生交流平台,共同关心2021届定西籍毕业生就业。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