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781341-7995.jpg

我校召开2021年福建省选调生考试推荐人选座谈会

2020年12月24日   点击人次: 938   

12月23日下午,我校2021年福建省选调生考试推荐人选座谈会在行政楼A1003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教授,学生发展中心、各学院相关人员和2021年福建省选调生考试推荐人选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发展中心就本次选调生模拟考试成绩、拟推荐人选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并向顺利通过校内选拔和省委组织部资格核准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积极备考,考出好成绩。

会上,徐国立叮嘱同学们,一要积极备考,把握机会。鼓励同学们要带着自信、坚定与憧憬,认真学习,勇创佳绩,继续发扬福外人的精神,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二要平常心迎考,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不要把这次考试当作唯一的机会,每一次考试都是人生的一个过程而不是结果;三要及时沟通,备考期间同学们要及时向老师反馈自己遇到的问题。各学院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迎考需求,解决同学们面临的问题、遇到的难题最后,他预祝同学们都旗开得胜,取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201224113652.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有准备、有信心、有实力的决心,并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为自己的青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