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121022-7307.png

我校开展“职存高远,携手同行就业指导开放日”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点击人次: 841   

2020年12月15日,由学生发展中心、校团委主办的“职存高远,携手同行就业指导开放日”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校内外就业指导专家团讲师为广大学子现场指导,以开放式、体验式的就业服务指导形式,为同学们在简历修改、就业政策、职业选择等方面做了针对性、个性化的指导。

简历门诊

简历门诊活动邀请到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范应孙老师、杨赛华老师,高级人力资源师吴丽君老师对毕业生未来规划、自我判断,简历遣词造句、面试技巧、实习岗位的选择等方面提出了明确且有针对性的意见。交流过程中,老师不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职场生活经验,使交流氛围更加轻松、融洽。

与此同时,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们也展现出了强烈的参与热情。面对富有经验的老师,同学们毫不怯场,积极地与老师们交流简历中的各种问题,诚挚地提出自己对于未来道路的各种困惑,并虚心接受老师们提出的建议。

图片1.png

福州市人社局2021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校园行活动

18时30分福州市人社局2021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校园行在行政B楼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

宣讲会上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王丹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并鼓励大学生要充分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走好未来就业创业之路。

图片2.png

宣讲会后长江大学就业创业导师凌云峰为毕业生带来“了解就业形势,合理选择就业方向”就业主题讲座,凌老师从2021就业形势、如何选择就业方向等方面剖析目前就业形势,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十二问秘诀”,帮助大家解决在职业选择上的困惑。

本次就业指导日活动旨在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方面的专业化指导,提升学生求职技能,及时帮助毕业生转变求职观念,抓住就业机会,了解就业政策、实现求职目标。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