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7926790-1314.png

我校组织2021年福建省选调生校内选拔资格考试

2020年12月14日   点击人次: 1373   

经各学院初审,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复核,来自五个学院的71名2021届应届毕业生在教学楼5101参加了2021年福建省选调生校内选拔资格考试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党政领导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选调生考试标准部署此次考试,并分别从组织领导、出卷改卷、人员安排、监控技术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各监考人员各司其职,考场内紧张有序,考场外安静和谐,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完成。

据悉,今年我校选调生名额为本科生1名(党政类:1名山区),定向分配至19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学生发展中心高度重视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工作,通过召开辅导员业务培训会、举办政策解读会、开通线上和线下政策咨询等方式,积极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本次选拔考试的顺利举办,为扎实做好选调生推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微信截图_202012141246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