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9469083-9976.png

我校举办考研“精英班”开班集训营

2020年9月5日   点击人次: 651   

图片1.png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推动考研培训深入开展,提高毕业生考研积极性和提升考研英语的学习规划能力,9月5号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聚英教育集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福州外语外学院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精英班”开班集训营,300余名学子参加此次集训营。

图片2.png

动员会上,聚英聚创考研海归英语名师余晖老师主讲考研“精英班”的第一节课程。重点讲解了考研英语的全程复习规划,重点讲解了考研英语的阅读技巧,对考研英语的内容进行深入剖析。聚创考研福州分校副校长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角度给学子们阐述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的差别,通过丰富实例,为准备考研的学子们梳理了不同考研科目的复习方法。会后,聚创考研的咨询顾问还围绕考研流程、院校选择、复习规划等为开展一对一咨询。

 图片3.png

据悉,接下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与聚创考研合作,开展更有层次、更多“干货”的考研培训。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