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今天17点,一起参加“云”征兵!

2020年5月21日   点击人次: 749   

“云端”征兵筑梦军营

  为广泛发动大学生参军入伍,根据2020年度征兵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5月21日,由省政府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福建省暨福州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启动仪式将在“云端”与大家见面。

微信图片_20200521110528.jpg

近年来,我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全省大学生参军热情不断高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奔赴军营、携笔从戎。本次活动采取“全省统一、异地同步、在线直播、上下互动”的方式,分为“云端”启动仪式和在线互动访谈两个部分,将邀请省政府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福州市政府征兵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为大学生们详细解读2020年征兵的相关政策及措施,同时邀请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与大家分享军营生活的感悟。活动现场,嘉宾们还将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大学生们在线进行互动解答。
  收看时间和方式
  (一)时间:2020年5月21日17:00。
  (二)方式:手机下载“海博TV”APP在线观看并参与互动。使用电脑可登陆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www.fjtv.net)或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fujian.gov.cn/)观看活动直播。

2.png

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志向
或远大或平实
军营青春梦当兵来实现

大学生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