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9611060-6755.png

学生发展中心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年5月14日   点击人次: 523   

微信图片_20200514160151.jpg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5月12日学生发展中心在行政楼1103召开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培煌、各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通报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针对这一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详细讲解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网络双选会报名、地方基层项目报名审核、大学生应征入伍和毕业生档案整理等重点工作。

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培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线上班会、网课、“面对面”交流等方法多角度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心帮扶、精准指导,同时希望各学院增强就业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共克时艰,齐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