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泉州顺路物流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磁灶镇中国包装印刷产业(晋江)基地永昇路12号分拨区车间

0粉丝
单位简介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多年发展,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顺丰是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 包括航空网络、分点部网络、地面运输网络、中转场网络、客服呼叫网络、产业园网络等, 是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核心竞争力的智能物流公司,以实际与客户相关的商业结果为聚焦去建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团队协作与科技应用,面对广阔的市场与挑战,是客户高效的速运引领伙伴,引领业务合作优质服务,引领客户商业持续前行,引领速运行业蓬勃发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0-12 14:44

泉州顺路物流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28 11:41

招聘信息丨顺丰速运东南分拨区(财经类、经管类,英语四级及以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0 01:22

招聘信息丨顺丰速运东南分拨区(专业不限)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4-19 09:36

招聘信息丨泉州顺路物流有限公司(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