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福建胜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甘蔗街道铁岭西路1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福建胜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座落于福建福州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经营范围涉及饮料、塑料容器的生产与销售。胜基企业的主打产品“开卫山楂汁”以山楂为主要原料,保留了山楂果胶、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果香宜人、酸甜适口。胜基企业非常注重品牌的建设,独特的市场定位加之科学的营销推广,使开卫山楂汁自2005年面市以来,就以其优良的品质、适宜的口感,在众多的山楂饮品中脱颖而出,日渐赢得众多人士的青睐。“开卫”商标曾先后被评为“市知名商标”与“省著名商标”。 胜基是个极富创新性的企业,企业技术依托省级科研院所及重点高校,多个科技重点攻关项目通过省科技成果鉴定,并获得政府科技创新扶持基金。企业先后被评为“专家工作站”、“市龙头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诚信会员单位”、“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企业法人代表曾被评为福建省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家”。 脚踏实地的胜基企业在创新、共享、发展的经营理念指引下,不忘初心、胸怀梦想,始终坚持以长远的眼光、诚信的操守,与员工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济,共创和谐未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6-10 17:00

福建胜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