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纬狮物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稼先路2000号有所为大厦A座1301-02

0粉丝
单位简介

纬狮物联网(360Lion)隶属于美狮物流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拉美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并在上海、广州、义乌、东莞、香港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专线小包、FBA/FBM头程、海外仓等全方位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国货出海掘金拉美广阔蓝海市场。纬狮是Amazon、Shopee、Mercado Libre、B2W、Linio等国际及拉美电商平台重点推荐的物流服务商,同时为众多独立站品牌提供端到端物流服务。作为海外多家航司中国GSA(销售总代理),纬狮自营干线资源,仅2020年包机即过百架次,目前拉美各线路均自有常态化包机,全力保障稳定时效和物流全程畅通。

 作为行业内第一批拉美跨境电商物流的开拓者,公司核心团队拥有15年以上国际物流经验,依托丰富的干线经验及拉美资源,先后打造了墨西哥、巴西、智利、秘鲁、哥伦比亚等拉美精品专线服务,并于2021年开设墨西哥海外仓,亦是首个在拉美海外仓大规模投入智能机器人的物流企业。纬狮秉持开放创新、客户至上、务实担当、协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技术创新和投入基础设施,为客户打造体验驱动、高性价比、成本优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开疆拓土,领誉全球。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4 17:01

招聘信息丨深圳纬狮物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