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飞亚达科技大厦

8粉丝
单位简介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系航空工业集团下属中航国际的主要投资企业之一。1993年,飞亚达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026.SZ),成为深圳市首批上市企业之一,是境内唯一表业上市公司。

     飞亚达坚持品牌战略和创新驱动,以精密制造技术专注钟表行业,形成自有品牌腕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和世界名表零售两大核心业务。

      多年来,公司已经形成了从高端定制、专业美感、东方文化、时尚设计、智能腕表等多维度品牌族群。其中“飞亚达”是国内手表领军品牌,曾数次为中国载人航天提供航天佩戴用表,品牌版图覆盖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29个国家与地区,国内设有3000+个零售店,全面覆盖一线城市优质商圈,广受品位人士的喜爱。2011年作为首个源于中国的国际腕表品牌进驻瑞士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2017年入选国家商务部“中国之造”品牌计划;2019年,作为腕表行业唯一一家代表品牌,飞亚达荣登“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榜单。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中国手表行业首个高端设计师品牌“沐杨时计”、瑞士高端品牌、简约时尚的“唯路时”、东方美学现代表达的“北京表”和运动智能“Jeep”多个子品牌,形成具有差异化定位的品牌族群。

      零售渠道方面,“亨吉利”作为国内排名前列的名表零售和服务渠道,遍布全国60多个省市,拥有近200家精品零售店;适应新消费趋势需求、定位中高端的“博观表行”创立,目前已拥有160余家门店;伴随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近年公司大力发展电商业务,进入了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并开始了智慧零售的探索。公司覆盖线上线下、横跨境内外的立体渠道网络基本形成。专注钟表行业,公司已打造了“研发+设计+制造”的后端支撑平台,练就了专业制表能力。截至目前,公司拥有1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1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11 15:30

招聘信息丨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不限)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28 10:24

招聘信息丨飞亚达(专业不限)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22 17:04

招聘信息丨飞亚达(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