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宝杭花园A#15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一、解密长乐泰隆银行

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发起,长乐地方龙头企业共同出资成立。发起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制定了全国首个小微金融服务标准,资产总额超3200亿元,目前拥有10000+员工,400多家分支机构覆盖江、浙、沪、闽、粤、鄂、豫、陕七省一市。先后荣获“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年度普惠金融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2022年,泰隆银行位列“全球银行500强”第363位,全国城商行稳健发展能力第4名。


二、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泰隆员工的平均年龄仅为29岁。充分相信并重用年轻人,是泰隆一贯的用人理念。90后的员工,80后的领导。如果你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强大的学习能力、深邃的思考能力和高效的执行能力,泰隆是你绽放人生精彩的绚丽舞台。

目前我们在长乐共有4个网点,分别为长乐城区、滨海支行、金峰支行、江田支行(筹),快速发展的我们,将深耕长乐、陆续布局各大乡镇。


三、把最好的给你

员工第一,是泰隆对待人才的基本准则。我们希望你健康、平安、热爱工作并享受生活。我们存在的价值不止是创造价值、承担社会责任,还有关爱员工、成就每一个成为泰隆人的你。

职业发展

我们拥有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全体员工提供追求自我提升的双通道(管理/专业)职业发展路径,专业的泰隆培训学校为员工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培养项目,为你的发展与提升持续助力。

【薪酬】

我们将为不同时期的你匹配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六险二金】

自签订劳动合同起,我们将依法为你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如果你愿意,我们还将提供补充性的养老金机制——企业年金,此外,我们每年还将额外给你购买补充商业保险,加强保障。

【假期】

我们坚持员工的工作生活平衡。除了法定节假日,我们的假期丰富多样——包括带薪年休假、带薪病假、家庭日探亲假、学习假、婚假、产假、哺乳假、体检假等超20种……

【内部福利】

我们也时时刻刻关心着你,为你提供定制行服、交通福利、膳食福利、通讯补贴、夏季高温福利、年度体检、旅游等;而在那些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也会为你送上生日福利和各种节日福利,还会在工作之余组织员工团建活动放松一下!

【其他福利】

在你酸甜苦辣的生活里我们对你的关爱不减,我们深知,家人是你工作的坚强后盾,因此为你的家人设置了员工家属体检,同时我们还有快乐儿童节、探亲假、育儿假、护理假等,与你一起默默守护你的家人。此外还有极富我们泰隆温情特色的“亲情A+B”福利,在你入行满周年后,让父母一起体会每月与你同领津贴的快乐!



【我们的网点地址】

长乐城区: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宝杭花园A15号(市标)

滨海支行:福州市长乐区裕丰路195号

金峰支行:福州市长乐区金全线三星千禧楼南侧约40米

江田支行(筹):福州市长乐区江田镇溪山村-新区北路123、123-1、124/124-1号


【欢迎你来咨询】

简历投递邮箱:511172381@qq.com

HR小姐姐:Miss陈

联系电话:0591-28926511/18650453157(微信同号)



我们相信年轻的力量 LET’S FUN WORK!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3-20 16:40

“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5 16:16

银行招考丨泰隆银行(专业不限)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01 15:04

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专业不限)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08 19:47

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