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厦门戈登织带饰品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湖里区悦华路天安工业园143-3三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戈登织带饰品世界,主要产品包括:织带族系的涤纶色丁带、罗纹带、丝绒带、雪纱带、棉带、格子带、绳带、多种多样的印花织带(油墨、胶浆刷、发泡、烫金……)等;手工花饰族系的内衣小花、童装花饰、礼花、包装结、发夹、网纱花等;花边族系的蕾丝花边、全棉花边、水溶花边、棉布花边、莱卡花边、刺绣花边、纱布花边、TC花边、窗帘花边等各种规格花型的花边。原料采用进口原丝、高品质环保、色泽艳丽、手感柔韧,可用于服饰、包装、礼品、各种装饰、产品销往亚洲、欧美、日韩、东南亚等世界各国。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27 18:06

厦门戈登织带饰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