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武夷山市旗山科技工业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武夷星,一心做好茶!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由何一心先生创办于2001年10月,是集茶叶繁育种植、生产加工、经营销售、科学研究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经营过程中,武夷星公司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茶行业百强企业”、大红袍生产示范基地、全国生态茶园示范基地、福建省农业休闲示范点、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观光工厂、市政府质量奖、2017年度中国茶业十大领军企业等荣誉和称号等荣誉和称号。 武夷星人秉持“一心做好茶”的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创新、感恩”为经营理念,以“弘扬茶为国饮,倡导健康生活”为使命,以“成为中国茶行业旗帜性企业”为愿景,为消费者奉上一杯安全、健康、放心的好茶。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0-20 10:22

招聘信息丨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专业不限)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05 14:24

招聘信息丨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招聘(专业不限)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31 10:32

招聘信息丨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专业不限)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31 14:04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21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1-17 09:53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20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9 14:14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