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金源大广场29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餐饮连锁企业,总部设立于福建福州市,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凡塔斯自助牛排餐厅、极面道泰式汤面、闽小馆、麻吉丫辣卤四个品牌,合计已有连锁直营门店31家,拥有现代化的生产中心和配送物流中心。多年来,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出色的产品品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现代都市人群提供可口、安心、健康的美食,致力于推广环保、绿色的食品文化,营造有品味的生活氛围,在福建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未来,凡塔斯将不断扩张营业版图,将美味带给全国各地。 截止目前,凡塔斯牛排在福建省、江西省及广东省共拥有31家门店,今年预计新增5家门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29 10:17

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