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宣讲地点:东区学生发展中心四楼创业讲坛

点击人次:4342

单位简介
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 【作为公司的我们】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目前百胜中国旗下品牌有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客宅急送、东方既白和小肥羊品牌。从1987年至今,百胜中国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100多座城镇经营着7,300余家餐厅。在福州市场共拥有200多家餐厅。 【作为雇主的我们】 百胜中国被誉为服务业的“黄埔军校”,培养了无数服务业管理人才。2017年百胜中国蝉联“2017中国100典范雇主”称号。福州市场至今已连续多年荣获智联招聘“最佳雇主”称号; Now!我们正在寻找具有潜力的伙伴成为“餐厅储备经理”,一起为这个行业创
招聘简章

一、招聘简章

1.百胜储备人才2022届校园招聘

2.百胜价值: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以人为本。

3.百胜的使命宣言:要将中国百胜餐饮建成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成功的餐饮企业。我们期望给予员工充满关爱的家庭归属感,让所有员工都能成长发展,并对大家庭及其他成员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也期望将此大家庭扩展到事业上的各种伙伴,包括加盟伙伴、供应伙伴等。我们期望给予每一位顾客绝佳风味的食品、愉悦的用餐体验、期待再来的价值,使顾客每次的光顾都有“YUM”的感觉!

4.百胜餐厅储备经理

(1)有车、有房、有未来(员工购房政策)

(2)一份工作照顾全家人(员工全家福保险)

(3)周休2天,带薪年假10天起

(4)最快的晋升速度和最优质的福利(2年升迁千万大店餐厅经理独当一面)

5.百胜发展历程:

(1)百胜的前身泰康全球餐饮公司原为美国百事集团公司的一个业务部

(2)1997年10月,从百事集团公司分离,成为独立的公众公司,被授权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等品牌;

(3)1998年10月,百胜全球餐饮集团成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

(4)2002年3月,百胜集团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Yorkshire Global Restaurants旗下的两个品牌:艾德熊和海滋客。与此同时,公司更名为百胜

(5)2002年5月,百胜集团仅以3.2亿美元的低价就收购了美国艾德熊公司全部股份

(6)2009年12月,百胜集团与香港怡和集团正式签约,将肯德基台湾区经营权售予怡和集团

(7)2011年11月,商务部批准了百胜收购小肥羊的申请

(8)2012年1月,百胜集团收购小肥羊终获独立股东批准,百胜私有化小肥羊议案最终以98.81%的高票获得通过

(9)2011年11月,百胜集团以每股6.50港元的价格收购小肥羊公司股权获商务部批准;

(10)2019年全年开设新店逾1000家

(11)2020年2月6日,百胜中国(YUMC.US)Q4营收同比增6%

二、招聘职位

1.百胜福州公司招聘职位:必胜客餐厅储备经理(福州/20人)。

2.快速的成长晋升通路:必胜客管理学院以688为晋升模式,两年内22个月三级跳,将毫无经验的职场新人,培养成为餐厅经理的。    

3.清晰的职业发展:100%内部升迁。储备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更高的管理岗位。

4.餐厅经理是我们最重要的领导者:第一线带领团队,全面管理餐厅的营运、销售、利润,人员。充分授权,独立经营一家时尚餐厅。

三、薪资福利

1.毕业前:入职综合月薪3800,3个月晋升期调薪可达4400~4700。

2.毕业后:

(1)晋升餐厅副经理综合月薪5000+,另有住房公积金近1000;

(2)入职22个月晋升餐厅经理后年薪10万,另可获得股票激励、全家保险、购房免息借款及利息补贴;

(3)每年进行绩效调整、发放住房补助;

(4)周一至周日工作5天,每天8小时,周休2天;

(5)带薪年假(10-20天),全薪病假(5-10天);

(6)每年定期体检,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家族活动等。

(7)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门诊及住院费用可报销90%或以上)。

四、岗位描述:

1.现场值班:巡检营运现场是否符合标准,解决营运现场突发问题;

2.设备管理:对餐厅设施设备维养进行计划性管理;

3.品质管理:对食品生产、制作各环节进行有效管理,保证符合公司标准,确保出品质量;

4.团队管理:对餐厅员工进行带训、辅导、协调安排日常工作、团队建设等,打造攻坚团队;

5.订货排班:对餐厅人员物料进行合理预估及安排;

6.运营数据管理:通过营运系统对相关指标进行分析、管控,从而对成本控制及利润做管理优化。

五、职位要求:

1.2022应届毕业生优先;工作地点就近分配;

2.热情开朗,良好的顾客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3.自我激励且具有不断学习的能力;

4.诚信正直、乐观积极,责任感强;

5.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具备领导意愿和团队合作精神;

6.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法定节假日如需上班,支付3倍加班工资。

7.联系方式:cw002@fuminyun.com13960729813。

招聘职位

必胜客餐厅储备经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8K-4.7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福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现场值班:巡检营运现场是否符合标准,解决营运现场突发问题;

2. 设备管理:对餐厅设施设备维养进行计划性管理;

3. 品质管理:对食品生产、制作各环节进行有效管理,保证符合公司标准,确保出品质量;

4. 团队管理:对餐厅员工进行带训、辅导、协调安排日常工作、团队建设等,打造攻坚团队;

5. 订货排班:对餐厅人员物料进行合理预估及安排;

运营数据管理:通过营运系统对相关指标进行分析、管控,从而对成本控制及利润做管理优化。

岗位要求:

1. 2022应届毕业生优先;工作地点就近分配;

2. 热情开朗,良好的顾客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3. 自我激励且具有不断学习的能力;

4. 诚信正直、乐观积极,责任感强;

5. 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具备领导意愿和团队合作精神;

6. 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法定节假日如需上班,支付3倍加班工资。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1. 毕业前:入职综合月薪3800,3个月晋升期调薪可达4400~4700。

2. 毕业后:

(1) 晋升餐厅副经理综合月薪5000+,另有住房公积金近1000;

(2) 入职22个月晋升餐厅经理后年薪10万,另可获得股票激励、全家保险、购房免息借款及利息补贴;

(3) 每年进行绩效调整、发放住房补助;

(4) 周一至周日工作5天,每天8小时,周休2天;

(5) 带薪年假(10-20天),全薪病假(5-10天);

(6) 每年定期体检,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家族活动等。

(7) 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门诊及住院费用可报销90%或以上)。

岗位详情

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环球广场3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