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厦门市聚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宣讲地点:北区实验楼3103

点击人次:5284

单位简介
聚英教育集团创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产品研发及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集团。 聚英教育集团旗下拥有聚英考研、启航考研、聚英考研在线、闽试教育、聚英专升本、优公公考、美华少儿英语等子品牌。集团业务遍及福建、江西、重庆、广东多地,拥有上百家分校,办公场地数万平方米,员工近千人,累积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次。 聚英教育集团始终秉承“让您学有所成,让教育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以“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为企业服务理念,为聚英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帮助无数聚英学子实现人生理想。 聚英教育集团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集团将于2015年——2019年间开展5年1500万的内部创业计划暨“千万创业基金战略”,为每一个聚英人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通过在聚英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聚英教育在福建省(厦门、漳州、泉州、福州)、江西省(赣州、南昌)和重庆市、广州市均需求大量的优秀人才,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招聘会。
招聘简章

聚英教育集团2021“聚星计划”校园招聘

 

在这里,学习成长,超越他人提前迈入职场,角色转变

在这里,开拓视野,体验千人规模企业的发展平台与融洽氛围

在这里,术业专攻,掌握教育服务行业的运作门道

在这里,实现价值,良心教育只为创造中国大学生的未来

在这里,有挑战性的实习收入,还有大帮学长学姐带你打怪升级

在这里,公平公正,表现优异可提前转正成为真正的“聚星”

 

聚英教育集团创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产品研发及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集团。聚英教育集团以“大学生教育”为主线,开展了考研、教师资格证及教师招考、公务员、专升本等多项大学生教育业务。聚英教育集团旗下拥有聚创考研、聚创考研网校聚创在职考研、/敏试教育、聚英专升本、优公公务员、聚创学历、创商学院中创财经、中创创新创业、聚创学考等子品牌。集团业务遍及福建、江西、重庆、广东、浙江安徽多地,拥有上百家分校,办公场地数万平方米,员工近千人,累积培训学员数万人次。作为厦门市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成员单位,聚英始终坚持“让您学有所成,让教育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不仅在业务上,帮助学子圆梦,更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多元的就业平台。

 

 

 

 

 

 

 

 

 

 

 

 

在岗位设置上,集团自2004年成立开始,就走进校园,为大学生打开就业大门。随着集团的快速扩张和发展,公司为大学生提供综合类、营销类、职能类、教师类、技术类网络运营类大类别岗位,旨在为更多大学生打造更好的就业平台和成长舞台。

 

在人才培养上,集团通过“启明星计划”新员工入职培训“一对一”导师制培养帮助大学生转换角色,认清定位;通过针对性岗位培训,提高大学生专业技能与素养;通过人性化调配机制多元化发展机制,为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2019年,集团面向全国高校精英学子开展新一轮高潜质人才招募与培养计划——聚星计划。集团向2019年至2021年的毕业生开放招募综合类”、营销类”、“职能类”、“教师类“技术类”“网络运营类”岗位,希望更多有热血、有激情、有梦想、有态度的大学生能够加入聚英,通过集团的系统培训和多重考核,使人才快速走向管理岗位,成为聚英教育集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成为“聚星”!

【企业文化-聚文化体系

聚英愿景:创造中国大学生的未来

聚英使命:让您学有所成,让教育成就梦想

聚英核心价值观:责任 学习 感恩 梦想

436发展道、带人八步法及434生存法

 

集团官方平台

集团官网网站:www.juyingedu.com

集团总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聚英教育集团总部

集团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聚英集团招聘

 

聚英教育集团在福建省(厦门、漳州、泉州、福州等九地市、江西省重庆市、广东省、浙江省和安徽省各市均需求大量的优秀人才,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邮箱juyingfuzhouhr@qq.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名称+意向工作地点+毕业学校+姓名

联系方式:18659207176(微信同号)  赖老师

 

【招聘岗位】

综合类

管理培训生10人) 参考月薪:(第一年)7000-15000

 

、营销类

招聘岗位:校区主管(50人)、咨询师(30人)、线上咨询师(10人)

 

参考月薪(第一年)5000-12000

岗位优势:

(1)工作地点:福建、江西、重庆、广东、浙江、安徽

(2)专业不限,文、理、工科皆可
3)推广销售岗位,快速提高毕业生综合能力
4)底薪+提成+奖金多劳多得,挑战高薪

5)同龄人交流,不用担心沟通有代沟

 

、教师类

考研公共课教师(英语、数学、政治、法律、管联、中医综合、西医综合)(20人)

教师招考科目教师(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语文、数学、音乐、美术)(20人)

公务员教师(公共基础、行测文科、行测理科、申论、面试)(10人)

专升本教师(语文、英语、数学)(5人)

医考各科目教师(中医、西医综合、口腔、护理等)(5人)

财经类讲师(CFA、CPA、ACCA、FRM)(5人)

 

参考月薪(第一年)6000-12000

岗位优势:

(1)工作地点:福建、江西、重庆、广东、浙江、安徽
2)硕士学历优先,优秀本科生亦考虑
3)教学岗位,快速提高毕业生演讲授课能力
4)高底薪+高课酬,用自己的能力挑战高薪
5)为大学生授课,授课无代沟,亦师亦友
6)小班授课→大班授课→地方授课→区域授课→全国授课,追求更高层次提升,打造聚英金牌讲师

 

、职能类

学习管理师(30人)、研发专员(5人)、人力资源专员3人)、书刊编辑(5人)、经理助理(3人)

 

参考月薪(第一年)4000-6000

岗位优势:

1)工作地点:福建、江西、重庆、广东、浙江、安徽
2)半年考核,享有快速的晋升调薪机制
3)底薪+绩效+全勤奖+年终奖,薪资多样化
4)细心、耐心、责任心,做有“心”人

 

、网络运营类

网络推广专员(5人)、网站编辑(5人)、社群运营(5人)、用户运营(5人)

新媒体运营(3人)、渠道专员(3人)

 

参考月薪(第一年)4000-6000

岗位优势:

(1)工作地点:厦门、广州、南昌
2)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对互联网运营感兴趣优先考虑
3)底薪+绩效+全勤奖+年终奖,薪资构成多样化
4)半年考核,享有快速的晋升调薪机制

 

技术类

IT专员(网络管理员)2人)、平面设计师3人)

 

参考月薪(第一年)4000-6000

岗位优势:

1)工作地点:福建厦门、福建福州
2)半年考核,享有快速的晋升调薪机制
3)底薪+绩效+全勤奖+年终奖,薪资多样化
4)术业专攻,技术相关专业,发挥专业所学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初试 >> 复试 >> 终试 >> OFFER发放 >> 集团统一培训 >>  正式入职 >>实训上岗

 

晋升发展

管理发展路线:专员级 - 主管级 - 经理级 - 分校校长 -总校校长级- 集团高管

教师发展路线助教 - 初级教师 - 中级教师 - 高级教师 - 特级教师

培训发展路线:助理培训师 - 初级培训师 - 中级培训师 - 高级培训师 - 特级培训师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  落户厦门:企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平安商业险

专业培训  晋升加薪:企业为员工提供专业培训,半年晋升调薪,缩短成长周期

法定假期  带薪年假:法定假期,业务年假,春节假期长达14天

健康体检  高温福利:每年安排健康体检,高温福利,关爱员工健康 

国内旅游  外旅游:每年度安排员工国内外旅游,世界那么大,聚英带你去看看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尾牙晚宴、篮球赛、别墅轰趴、部门聚餐、户外拓展,样样俱全  

各种礼金  慰问金等:结婚礼金、生育礼金、过节费、司龄补贴、生日礼金、慰问金等 

 

【温馨提示】

关注聚英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岗位详细情况最新招聘进程及企业更多资讯!


招聘职位

公务员讲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2K/月

5人

硕士及以上 | 厦门市 福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职考试行测数学运算、数字推理、资料分析等面授课程的教学以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行测理科课程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岗位要求:

1、硕士,理工科类专业毕业或具有较强的数学运算能力。(含优秀本科)

2、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3、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4、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优公教育企业文化;

5、精力充沛,接受出差授课任务。

6、普通话标准


投递说明:

集团官网网站:www.juyingedu.com

集团总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聚英教育集团总部

集团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聚英集团招聘

 

聚英教育集团在福建省(厦门、漳州、泉州、福州等九地市)、江西省、重庆市、广东省和浙江省各市均需求大量的优秀人才,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邮箱jyhr@joineast.cn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名称+意向工作地点+毕业学校+姓名)

联系方式:18559660721(微信同号)


其他描述:

【职业发展通道】

教师→教学主管→教学经理→教研中心总监→集团管理层

授课区域:地方性授课→区域性授课→全国性授课


【企业福利】

六险一金、落户厦门、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司龄补贴、生日礼金、婚育礼金、过节费、员工活动、国内旅游、中秋博饼、尾牙晚会、优秀员工境外旅行


岗位详情

咨询师(福建)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2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福州市 厦门市 莆田市 三明市 泉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客户接待咨询工作,解答客户疑问,向客户介绍课程产品及学习方法;

2、开展讲座或小型推介会;

3、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分析和诊断,推荐合适的课程,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案,完成销售指标;

4、监督和跟踪辅导和服务质量,提高学员满意度;

5、建立客户电子档案及负责客户维护。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3、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清晰,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及应变能力;

4、具备较好的亲和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态度和服务技巧;

5、事业心强,喜欢挑战,能胜任高压力高收入的工作性质;

6、良好的心理调节能力及学习能力;

7、有销售经验者佳。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jyhr@joineast.cn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名称+意向工作地点+毕业学校+姓名)

联系方式:18559660721(微信同号)

其他描述:

【职业发展通道】 

咨询师→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集团管理层 


【企业福利】 

六险一金、落户厦门、法定假期、14天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司龄补贴、生日礼金、婚育礼金、过节费、年终奖、员工活动、国内旅游、中秋博饼、尾牙晚会、优秀员工境外旅行等



岗位详情

学习管理师(福建)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福州市 厦门市 泉州市 漳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高端学员服务:包括高端学员档案管理,日常课程安排、资料发放、学习计划制定、测评安排及答疑回访等日常管理任务; 

2、标准化课程教学服务,包括课程讲义、课前准备,课间管理及课后服务等; 

3、协助市场部开展宣传招生工作,准备讲座物料等; 

4、完成教务部经理交代的其他。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流利,表达与沟通能力强 

3.有良好的问题分析能力,能通过对测评试卷的分析了解学员的知识结构和水平;  

4.对学生要有爱心和耐心,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5.师范类毕业或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jyhr@joineast.cn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名称+意向工作地点+毕业学校+姓名)

联系方式:18559660721(微信同号)


其他描述:

【职业发展通道】 

班主任(学习管理师)→教务主管→教务经理→教研中心总监→集团管理层


【薪资待遇】 薪资构成:底薪+绩效+全勤奖+年终奖 薪资范围:4000-6000/月(第一年)


 【企业福利】 六险一金、落户厦门、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司龄补贴、生日礼金、婚育礼金、过节费、员工活动、国内旅游、中秋博饼、尾牙晚会、优秀员工境外旅行 


【上班时间】

9:00-12:00am、14:00-18:00pm


岗位详情

厦门市聚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珩山街993号